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贵州省检察院开展“加强执行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主题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11-10  作者:张安  新闻来源:贵州检察  【字号: | |

  

  

   

  参观省看守所

  

  参观省检察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

  11月9日,省检察院开展主题为“加强执行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的第34次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律师实地参观了省看守所和省检察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承志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并与受邀律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杨承志表示,近年来省检察院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邀请了社会各界近千余人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认真处理、办理和反馈,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

  随后,杨承志介绍了全省检察机关派驻看守所检察室情况。他指出,驻所检察室是人民检察院在看守所开展法律监督工作的派出机构,代表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看守所执行刑罚和监管活动实施法律监督,它是检察机关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最基层和最前沿的监督机构。 

  受邀律师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曾多次参加省检察院组织的开放日活动,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希望多举行类似的活动,不断拓宽渠道促进检律关系更好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