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麻江县检察院:集中学习常态化 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7-10-23  作者:秦主盛  新闻来源:麻江检察信息  【字号: | |

   

  为切实抓好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干警政治理论素养,2017年10月23日,麻江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该院48名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做好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考试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参加考试的人员,指出了今年的考试范围、考试方式。

  会议节选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对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内容进行学习,让全院干警牢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要求全院干警谨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在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加强自学,通过多平台、多形式开展学习,积极备考,争取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政治理论学习是每年的常规必备科目,政治理论考试是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麻江检察院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坚持周一例会、干警大会与自学相结合,坚持学习与业务相结合,2017至发稿之日,已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37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