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副县长周群一深入复兴村河坝村调度传统村落项目建设
时间:2017-11-20  作者:县政府办/黄伍涛  新闻来源:县政府网站  【字号: | |

  

  

   

  11月14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群一深入龙山镇复兴村、河坝村调度传统村落消防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龙山镇、龙山镇复兴村、河坝村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中,周群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复兴村和河坝村消防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内容、工程进度、质量保障、资金使用等基本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抢抓工期,保量完成。要根据省、州关于传统村落保护项目进度要求,倒排工期,加大人力投入,定期跟踪调度,确保每天都能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以保障12月20日前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二是保障质量。传统村落保护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基石,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在保证工期的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过硬。特别是消防高位水池,要一次性把质量做到位,决不允许出现偷工减料等情况。

  三是强化监督,保障资金使用安全。实施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项目建设内容清单,并充分征求群众意见,争取群众支持。对项目资金使用,要规范程序,公示到位,自觉接受监督,确保项目资金都能用在刀刃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