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兴义:清明时节缅怀英烈传承革命遗志
时间:2017-04-01  作者:廖涵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廖涵)3月31日,兴义市检察院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该院20名干警代表前往烈士陵园庄严举行祭扫活动。

  在英雄长眠的地方,气氛庄严肃穆。干警代表首先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并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英烈的追思之意和缅怀之情,在排列整齐的烈士墓前瞻仰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熏陶和教育。随后,干警代表向兴义市(原兴义县)检察院首任已故检察长敬献鲜花,参加缅怀活动的老同志向新同志们讲述了老检察长参加革命、带领干警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的光荣事迹,新同志们深受感动和激励。

  英雄已故,遗志长存。兴义市检察院通过开展祭奠英烈活动,缅怀英烈,深化对干警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将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政治思想觉悟。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先烈遗志,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做出新贡献。

敬献花圈

默哀缅怀

默哀缅怀

瞻仰革命事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