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麻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消防安全实训会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麻江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贵州“政安消防”实训机构,上了一堂消防安全实训课。实训教官潘志宽利用一个半小时,从火灾的隐患排查、火灾对生命财产的危害到预防,引发各种火灾的原因、火灾的现场扑救、火灾自救、逃生以及亲自教授了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讲授了房屋火灾、交通工作火灾、高层建筑火灾,从家庭生活照明电路引起的火灾、生活食用油引起的火灾,到四川成都公交车大火、杭州保姆纵火案,到近期哈尔滨某温泉度假酒店的大火,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火灾造成的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讲授案例丰富,传授内容详实,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日常消防设施配备、督促检查落实的常态化和必要性,提高全体检察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责任。

   会后,检察院及时检查了办公设备和消防器材安全,购置了一些消防器材,明确了院内消防组织,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安全责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