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七一”慰问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麻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庆松同志到龙山镇,看望慰问农村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在大塘村老党员潘世雍家新建的楼房前,石庆松详细询问了潘世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对他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送去节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前往看望孟江村困难党员王顺海家的路程中,石庆松听闻王顺海在突患精神疾病期间,还记得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并要求身边的党员同志主动站出来排队。石庆松表示,尽管这行为是在王顺海突患精神疾病期间发生的,但也说明了党在这个党员同志的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石庆松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就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

在王顺海家中,石庆松为王顺海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石庆松鼓励王顺海要树立信心,好好休息,不要过度操心和劳累,并嘱咐王顺海家人要照顾好王顺海,遇上困难要及时向村委反映。同时嘱咐随行的村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事情放在心上,想方设法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便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