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检察长节前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
时间:2017-09-30  作者:石庆松 张清林  新闻来源:麻江检察信息  【字号: | |

  

  国庆节前夕,麻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庆松同志来到帮扶联系村龙山镇大塘村,就该村秋冬季农业生产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进行调研。通过与乡镇分管领导、村两委成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座谈,检察长首先对州、县提出的“一减四增”农业结构调整政策进行讲解,镇、村与会人员高度认同,并结合大塘村地势较平、土地充足,适合发展种养殖业的优势,提出了种植辣椒100亩,冬瓜50亩,青刀豆40亩,钩藤50亩,建温式养猪场500头圈舍2个等发展思路。检察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塘村干部群众想脱贫、要脱贫的愿望和决心,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县里涉农部门,全力支持大塘村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

  在调研中,检察长石庆松同志还了解大塘村的社会治安状况,并嘱托镇、村干部要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的19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