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麻江县检察院召开贯彻检察人员思想动态 收集研判制度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0-11  作者:赵通礼  新闻来源:麻江检察信息  【字号: | |

 

  为切实抓好《贵州省检察机关检察人员思想动态收集研判制度(试行)》的贯彻落实,10月9日,麻江县检察院在该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贯彻检察人员思想动态收集研判制度专题学习会。

  会上,该院政工部门负责人就建立检察人员思想动态收集研判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开展检察人员思想动态分析研判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主要围绕检察人员政治站位、思想意识、行为反应等方面展开讨论,进一步引导全院检察人员从工作、生活、家庭、婚恋、身体健康等细微之处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达到及时疏导和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目的。会议还就全院应急备勤、上下班考勤纪律等问题进行了研判,由该院纪检组组长对全院检察人员进行集体诫勉谈话。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庆松同志强调,实行检察人员思想动态收集研判制度,是省院党组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高度,积极探索做好检察人员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履职尽责,切实将省院检察人员思想动态收集研判制度落到实处,在做好干警思想工作的同时,要真诚为干警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沟通、增进感情、消除隔阂,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

  专题学习会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光灿同志主持,全院检察人员共32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