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阳光检务
本院简介
机构职能
  资料信息
法律法规
司法解释
检察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麻江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全省检察机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讲座
时间:2017-11-07  作者:赵通礼  新闻来源:麻江检察信息  【字号: | |

  

   

  11月7日上午,麻江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在该院四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讲座,授课人为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严书翰。

  辅导会上,严书翰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论分析、全面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着重把握十九大几个重要理论创新”这三个主题,深刻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实践基础、立论依据、根本标志,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内容、历史地位等内容,并对“新‘两步走’战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思想 、党的政治建设”这三个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全院党员干警认真聆听专题讲座,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百姓富、生态美的麻江新未来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3502522648号